close

今天不知怎麼的

就是想吃外面的

於是就打個電話給我家老爺

他也一口就答應了

於是下班後立刻衝出去

騎上我的噗噗戰車

一路狂飆回去啦

回到家裡停車場時

他老大已經換好衣服了

呼~~看來他也衝很快哦

出發時~老大問我要吃什麼

說實話~我也沒想到要吃什麼

天氣冷颼颼的  不然火煱好了~

於是一路在中正路上看~

最後還是去鮮友

其實鮮友也不是第一次來

只是一直都沒有po個食記來

二話不說   手機拿起來拍拍~

話說我拍的同時

這己經是第三盤了~~

前二盤的料跟量  好像差不多

DSC00055.JPG  

桃園有鮮友跟千葉

我個人偏愛鮮友

鮮友是海鮮較新鮮  肉片偏瘦

千葉則是變化較多  肉片偏肥

我的火鍋一定要先煮些菜

不然我會受不了

DSC00056.JPG 

泡菜鍋底+高麗菜+菇

這是我的固定菜色

如果帶小朋友  我的煱底會換成海鮮的

話說為何今天沒帶小鬼呢

原因是我本來想吃的是"燒烤"

燒烤呢  我家小鬼呢不太吃

所以才會是二人世界囉

在回來看我的火鍋

DSC00058.JPG 

這盤是要來給我的湯底加味的~

有沒口水直流的感覺

不是我在臭屁   那煱湯真的讚!!

DSC00059.JPG 

可別小看這碗蝦

這樣看好像沒什麼

但是!!!!!   我們可是足足裝滿了五次以上的

嚇人吧!!夠補了吧

DSC00060.JPG 

吃完那麼補的   一定要來點涼的

你看看~~這區是我的最愛~~

多美的畫面丫~~要不是我己經吃太飽了

我每種都會來一支的

DSC00061.JPG 

再來看看另一區

我家小鬼跟我家老爺的最愛

又是滿坑滿谷的

他們家的特色就是"多還要更多"

DSC00062.JPG 

這杯是我今天的冷飲

"水果茶"這己經是第二杯了

但是第一杯比較好喝

第二杯明顥的水太多沒味道

這個第二杯是今天的敗筆

DSC00064.JPG 

最後一定要來一個甜點~

我這次選了牛奶的

上次吃了巧克力的

太甜~這次這個牛奶的

有中我的口味~~

在這濃濃的奶香味中

我又再一次被食物打敗我的意念了

我好像是一直吵著要減肥

但是一直吃的那個人

好像也是我也....


呼~為啥寫完這篇

我肚子又餓了.....

看來我的減肥大計....又要延後了XD   殘念丫.......

arrow
arrow

    瑪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