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讀了雪倫大大的文後

立即上了Y拍尋找那仿水晶的指甲油~

IMG_3808.JPG  

就是他!!Y拍上有二種價格,因為是試玩,就選了便宜的$165.-

其實昨天就該PO上來了,但是發生了一段很白痴的狀況

因為是人去面交的,回家就順手放到了包包裡,

隔天也很順手的帶去公司上班,要下班時還一直再想要帶回家

我家丫派要看開箱文,結果.......我有帶回家哦,

但是是拿到放在旁邊的口紅膠.......(暈)

於是.........今天才開箱.........

翻出我的亮片,才發現我的亮片好像沒麼有FU~

不管了!!先試看看再說!!

IMG_3811.JPG 

淺粉紅是打底用的,旁邊那瓶就是網路上傳說有水晶質感的指甲亮光油

中間的是亮粉(好像沒有很亮也)  前面的是最後修飾用的閃死人不償命的亮片款

快快快!!!雖然指甲還沒留長.但是丫派在等,丫拉我一定要"使命必達"


IMG_3820.JPG  

看的出來嗎?我家的小傻瓜拍不出來那個亮度

實際上還算亮!但是水晶的質感好像沒有也,

不曉得是我的技術差還是東西有差

因為沒有買那個貴松松的回來比較

有看到那小小的亮片嗎?因為前端的亮粉沒那麼亮

我只好換另一瓶比較不閃的壓上面

同場來個另二色亮粉玩玩

看起來藍色的還OK

IMG_3822.JPG 


也來玩看看漸層,XD指甲不夠長....

大失敗....................

壓個閃死人的亮片上去

這瓶UNT的亮片!!!我一定要推一下!!

正翻了   今年過年時

我突發其想擦了個大紅色指甲油

一整個嚇死人.......好喜氣丫.....

快拿出這瓶亮翻了來救!!!

壓上去!!!一整個都貴氣了起來

改天等我指甲留長

在來補一張

IMG_3819.JPG 

綜合以上的試驗         得出一個結果      這瓶不是麼的優

可能是我技術不好吧    不然就是不同牌沒有同樣效果

反正他可以當亮油擦~~無所謂囉~~~~

反正我指甲油那麼多!!!不差多這一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