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一樣~

這篇是欠了很久的體驗文

因為一些個人的因素

欠到都開了團才生出來

所以我要先來道歉

NASO嫂~我對不起妳,妳對我抱著那麼大的期望

雙柏老板~我對不起你,把你的心血放在旁邊那麼久

收到的餅乾,外包裝是長這樣的

1     

打開後~它是長這個模樣滴

P1010825  

這才是它真的面貌

P1010828  

由左至右分別是原味.巧克力.紅麴.抺茶

P1010829      

我喜歡的口味順序是

抺茶.原味.紅麴.巧克力

抹茶是唯一用聞的就可以聞到香味

嚼下去後香味會久久不散

原味的部分是越嚼越香

紅麴的跟原味真的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味道不是那麼明顯

最不愛的是巧克力,因為巧克力味不濃

本來威先生最期待的應該是巧克力

但是吃完後,他的評價也是不太高......

不過整體來說,這餅乾的香味是夠的

但是前提是......我的牙要夠好........

這個餅乾真不是我的菜(明明是餅乾....為什麼是不是菜丫....)

而且明明就還有一個黃金酥丫....還沒吃丫.....

明天再來試好了..........

說真的這個餅真的太硬了,雖然它是好吃的

但是真的對我來說是個挑戰,雖然我真的很愛吃

但是對我來說,回購的機會不大

但是不代表東西是不好的

因為對於"美食"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見解

今天只吃掉了一半的餅乾

另一半改天來試看看配咖啡.配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