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多久的時間

失眠的夜裡

腦海中的記憶一幕幕的重演

我知道這樣對你我都是傷害

但是我無法當成沒事情發生

就像我說的

你有犯錯的理由

我也有生氣的權利

我氣的是

你仍然不覺得這樣的事是會讓人生氣的

我氣的是

自已說的話可以不用算數

我氣的是

沒有站在對方的立場去考慮

我氣的是

明知會是這樣的結果 一樣要去做

我氣的是

你的好 在別人的身上總是特別強烈

我氣的是

連道歉都是不甘願

知道我為何不幫你開部落格嗎

因為我只剩下這裡是不用攤在你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