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朋友吃飯

她帶了另一個朋友一起來

說真的名字我沒記得

但是我記得她的自我介詔

她說她叫"美少女"

接著在小小聲的加一句

資深的!!

兩個小時裡 我們聊了好多

我說了好多  不知道為什麼

她可以讓我放心的說出那些

感覺好像認識了好久一樣

美少女告訴我說

每件事都會找到一個解決的方式

但是要怎麼做到圓滿  這個需要學習

現在的我正在學 而要怎麼去學

這是個難題 我的人生中要學的事還很多

我相信這不會是最後一題 

但是這題是目前在我人生最難的一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